Can U read me.

阅读的所有遇见都是意外。
我喜欢这些意外 像梦一样。

《再穷也要去旅行》马来西亚 黄爱琳 2015-06

看这本书的契机是因为可能要独自去旅行

怀揣着很多不安与害怕

恰好翻到这本书 然后就开始看了。

 

这本书有一个可贵之处就是 真实。

作者把自己看到的遇到的都写了出来了 没有全程用美景美食舒适来麻痹我

但是我还是很心动很想就过这样的生活

钱花完了回来  赚好了出发

可能因为我是家里的老二 所以 我觉得也许可以给自己更多一点自由吧。

 

但是高兴的是 暑假 就可以出发了。

很高兴这个夏天可以去遇见更多的人  在路上。

评论
©Can U read me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