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 U read me.

阅读的所有遇见都是意外。
我喜欢这些意外 像梦一样。

《席慕容诗集全集》席慕容2015-5

我记得我小学的时候 杂志上也刊登她的诗

可当时看不懂。

后来 中学时候一首 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...让我记住她。

而在五月初的时候我看完了所有她的诗 这回我看懂了 诗意 细腻 温暖 感动 悲伤 纯真...

有好多特别喜欢的诗 都被我摘抄下来 就在现在 这一刻 再看 竟觉得愈美了

<山月>

在山中 午夜 松林像海浪

月光替松林剪影

你笑着说  这不是松

管它是什么 深远的黑 透明的蓝

一点点淡青  一片片银白

还有那幽幽的绿 映照着 映照着

林中的你 在 你的林中

....

 

还有好多好多好多喜欢的。

 

评论
©Can U read me. | Powered by LOFTER